奉獻說明


請弟兄姊妹務必於匯款前於官網申請轉帳虛擬帳號,再於網路銀行臨櫃轉帳。

  • 銀行代碼:807永豐銀行 
  • 分行代號021台北分行(網路轉帳無須填寫分行代號)
  • 帳號:14碼虛擬帳號
  • 戶名:其他應付款-代收-網路收款

電話:04-22056797分機16或22
傳真:04-22033142

(轉帳奉獻手續費則因銀行而不同,手續費則由奉獻人於轉帳時依情況自行負擔)

什一奉獻
經文:(瑪3:10)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說明:基督徒對於金錢管理的基本態度,將每月收入的1/10奉獻進教會,這也是遵行上帝的吩咐並進入神賜福的管道。

●宣教開拓植堂
經文:(太28:19-20)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說明:專門為宣教、開拓、植堂等事工奉獻。

●感恩
經文:(詩 50:23)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、便是榮耀我‧那按正路而行的、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
說明:感恩是進入知足與豐盛的開始,用金錢為感恩獻上來榮耀神。

●初熟果子
經文:(申26:2) 就要從耶和華-你神賜你的地上將所收的各種初熟的土產取些來,盛在筐子裏,往耶和華-你神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去。
說明:為年初第一季1-3月中所推動的奉獻,表示年初向神獻上之初熟的祭,也為教會在年初便能安排在各樣宣教(各小堂點)事工中給予幫助。

●愛心
經文:(馬太福音 25:36)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,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
說明:面對弱勢族群或貧窮困苦之人,教會給予幫助與支持之用。(不提供個人代轉奉獻)

●其他
經文:(林後9:8-9)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,如經上所記:「他施捨錢財,賙濟貧窮,他的仁義存到永遠。
說明:面對各樣事工的專款奉獻,請在備註欄填寫您奉獻的項目為何?謝謝。(不提供個人代轉奉獻)

常用連結

最新活動

快速連結